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
液压元件,成套液压系统,集成块,二通插装阀,泵,三大类滑阀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玉芬
  • 电话:0537-2718386
  • 手机:15554741611
  • 传真:0537-2718308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国务院四大举措接力稳增长,经济有望企稳回升
新闻中心

国务院四大举措接力稳增长,经济有望企稳回升

发布时间:2020-03-25 13: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,听取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点督查情况汇报,对落实不力的坚决处置整改。“今年二季度,我们的经济出现趋稳,相当多方面有了向好趋势。其中,开展督查在推动各部门、各地方落实国务院重大部署方面,发挥了积极作用。”总理在常务会议上说。

专家表示,近期经济虽有趋稳向好势头,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。前期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政策、改革措施和重大项目,效果并没有充分体现出来。国务院强调落实督导,可谓对症下药。不论是抓紧财政资金运用,还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都有利于增加有效需求,巩固发展势头,预计经济增长率有望在下半年企稳回升。

 重心 抓紧整改发现的问题

会议指出,近两个月我国经济发展中积极因素不断增加,结构调整步伐加快,财政货币政策持续显效,发展动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,有信心、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。进一步抓好重大政策、重大改革、重大项目落实,对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、促进提质增效升级,具有重要意义。

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督查组对18个省份和35个部门、单位重点督查情况的汇报,对相关地区和部门主动有力抓好党中央、国务院各项政策落实予以充分肯定,同时要求抓紧整改发现的问题。


国务院四大举措接力稳增长,经济有望企稳回升
网址:http://sdtfzn.wanfaw.com/news/itemid-226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