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
液压元件,成套液压系统,集成块,二通插装阀,泵,三大类滑阀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玉芬
  • 电话:0537-2718386
  • 手机:15554741611
  • 传真:0537-2718308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
新闻中心

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

发布时间:2020-03-25 13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当今世界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,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,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否还存在?怎么看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?这是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需要回答的重大问题。

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,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,要善于化危为机、转危为安,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,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,提升科技创新能力,深化改革开放,加快绿色发展,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,变压力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。这为我们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、开阔了视野,为我们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坚定了信心、把握了主动。

  一个国家、一个民族要赢得主动、赢得优势、赢得未来,就必须敏锐发现机遇,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。党的十九大指出,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,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。这是党中央全面分析形势和任务得出的重要结论。尽管世界大变局充满着风险与挑战,但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时代主题,我国在解决各种世界性难题中的作用不可替代,经济全球化的历史大势不可逆转,我国在主要科技领域和方向上有着重要一席之地,各国对我国市场等方面的依赖全面上升。正因此,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是正确的,时与势在我们一边。


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
网址:http://sdtfzn.wanfaw.com/news/itemid-1855.shtml